儒仕

探花说の事:求解,她们说了什么

牙笑掉掉了

探花影视:

求解,她们说了什么



本人以前是数码产品导购…


一次有一少妇去买索尼的DV,正在向她介绍,


少妇突然问了句:“这个能拍AV吗?”


当时我只想默默的问一句:需要男主角吗?






拍照的你站错位置了



今天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女神约出来了,


约在咖啡厅见面,本来准备表白的!


女神说我白日做梦,


我说:“我不白日的,我给钱……”


不说了咖啡都在脸上………




禽兽,放开那女孩



鑫:爸爸,为什么我的名字里面三个金呢?


 爸爸:你命里缺金,所以取名叫鑫,


就像有些人命里缺水,就取名叫淼,


还有些人命里缺木就叫森。


小鑫:爸爸,您说那晶晶姐姐命里缺什么呢?






小伙子你这智商会没老婆的



宿管阿姨看到某女学生午饭又在吃泡面,


劝之:“总吃面没营养,容易瘦啊!”


女孩回答:“阿姨,您别看我瘦,我下面常吃肉”




这训练效果提升了不少



公司一美女跟我告白,


让我做她男朋友,我委婉的拒绝了,


她问我为什么,我说:“听说你谈过很多男友,我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她就急切的说:


“你是不是傻?车要过了磨合期才好开啊!”额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