儒仕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胡言乱语:

NO.1

太太穿了一件“性感开裆内衣”在卧室里摆出个性感的姿势,想给老公一个惊喜。老公:早就告诉你该减肥了,你看,把内裤都撑破了!

NO.2

.*跟一女性朋友聊天如下。她:“用一件物品形容一下你吧。”我:“是什么?”她:“你很像蜡烛。”我窃喜:“我是暖男对吗?”她:“这么多年一直是光棍儿,偶尔还兼职电灯泡。”我:……

NO.3

?男友刚才接到一个陌生电话,对方听声音不对说了声打错了就挂了。半分钟后又打了过来:“兄弟!你彩铃不错,这歌叫什么名字?”

NO.4

考大学那会;我有幸和女票分一个考场;她就坐我后排;上午考英语;特别难!都快结束了!我没写几题;急得我像热锅的蚂蚁…正六神无主准备乱写一通的;感觉被后有人踢我;我手伸后面竟是一张小纸条;我百感交集颤抖的打开纸条;只见上面写着:中午吃什么?我日你大爷……

NO.5

?二货女票粗心,话说昨儿个裤子开档了,女票给缝呢,那场景特温暖,虽然手艺不咋地,怎么看怎么贴心,穿上后暖暖的,也没发现什么不对,然后跟女票出去逛街了,心里还美滋滋的,半路走累了,找了个椅子坐,刚落屁股,不自觉的就发出了杀猪般的叫声!!!!针进去了……
NO.6

我小时候特别黑,黑到什么程度咧!就是有一次家里失火了,消防员来救火时大喊:我靠,活了几十年,还真没见过烧焦了还能跑这么快的…

NO.7

北上广这部电视剧讲了什么呢,讲的是一个男主角通过猎聘网找到了工作,买了英菲尼迪牌汽车,然后用联想手机在京东客户端订了思念牌水饺和金六福,然后喝醉了,又喝了三元牌牛奶酒醒了,  结果工作丢了,然后通过五八同城 把房子卖了!

NO.8

刚才听北京交通台的广播,一个哥们打电话和主持人交流,都快哭了,说外面雾太大看不清红绿灯,车开到中间看清是红灯了,都连闯了四五个了,咋办啊?主持人安慰他说,“没事,雾大,照不清你车牌号!”

NO.9

记者:大娘,您腿脚灵活,精神这么旺盛,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?大娘:风吹,日晒,起早,贪黑,一日三餐不定时,一年天天要保证天天在野外亲近大自然。记者:啊?大娘您做什么工作的?大娘:内蒙放羊的。记者:那您今年高寿?大娘:26了

NO.10

王大爷开车上高速,赶上雾霾,找不到去河北的路了,看高速路边站着一个人,于是下车打听,那个人告诉他该怎么走,王大爷问他“您怎么站这里呢?这可是高速啊~”那人点了根烟,抽了一口“我也是下来打听道的,道找到了,车找不到了。。。”

NO.11

昨晚回家,发现隔壁八万家门虚掩着,我就摧门进去找他玩…
卧室,八万的女朋友光着身子躺在床上,鸡火瞬间提上丹田,我确定八万不在家,赶紧赶紧的上了…
卧槽?由于老子太猛,‘啪’的炸了!

NO.12

一个朋友的儿子拿了一块糖给他,问“爸爸,甜么?”这个朋友很感动:“甜!”儿子:“那就奇怪了 为什么狗狗不吃呢 还吐出来好几次!”

NO.13

今天上班一女同事,说她上班时不小心把口香糖咽下了,她说她小时候有一次因为吃了口香糖一夜都没睡着,这下她担心的不行。 我就安慰她说:“没事的哈,排出来就好了,但是就怕……” “就怕啥啊?”她急问。 我:“那个就怕万一放屁蹦出来一个泡泡。”

NO.14

逗比老公给我发了一个链接,说是送给我的圣诞礼物。我点开一看,是条齐B小短裙。
我跟老公说,太短了。
逗比老公:没事,图片上穿着短,你一穿就到膝盖了!

NO.15

今天坐公交车,一美女忽然晕倒了,众男士纷纷挤着上前去扶,有的掐人中,我想给她人工呼吸,嘴还没到,那女的忽然跳起来,给我一巴掌,说:死色狼,打扰老娘睡觉!
卧槽,做个好人怎么这么难?

探花说の事:求解,她们说了什么

牙笑掉掉了

探花影视:

求解,她们说了什么



本人以前是数码产品导购…


一次有一少妇去买索尼的DV,正在向她介绍,


少妇突然问了句:“这个能拍AV吗?”


当时我只想默默的问一句:需要男主角吗?






拍照的你站错位置了



今天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女神约出来了,


约在咖啡厅见面,本来准备表白的!


女神说我白日做梦,


我说:“我不白日的,我给钱……”


不说了咖啡都在脸上………




禽兽,放开那女孩



鑫:爸爸,为什么我的名字里面三个金呢?


 爸爸:你命里缺金,所以取名叫鑫,


就像有些人命里缺水,就取名叫淼,


还有些人命里缺木就叫森。


小鑫:爸爸,您说那晶晶姐姐命里缺什么呢?






小伙子你这智商会没老婆的



宿管阿姨看到某女学生午饭又在吃泡面,


劝之:“总吃面没营养,容易瘦啊!”


女孩回答:“阿姨,您别看我瘦,我下面常吃肉”




这训练效果提升了不少



公司一美女跟我告白,


让我做她男朋友,我委婉的拒绝了,


她问我为什么,我说:“听说你谈过很多男友,我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她就急切的说:


“你是不是傻?车要过了磨合期才好开啊!”额……